合上雙眼會看到億萬繁星,其中最閃耀的是你身影.
一次一生一心的對你,愛的戀歌響徹夜空天庭.
記得和好朋友一起來的你,那時做了最美味的義大利麵.
記得喜歡家庭型女孩的我,對你一見鍾情.

記得和我們一起玩貴族大老二的你,那時笑的很開心.
記得被你的笑容沐浴著的我,對你無限憧憬.
很高興很高興,不顧一切的跳起來想對你表白.
一邊注視著朦朧月色的你
是我第一次想要一生守護的女孩
在我真心的表情下,是我緊緊抱住的愛.

合上雙眼會看到億萬繁星,其中最閃耀的是你身影.
一次一生一心的對你,愛的戀歌響徹夜空天庭.

之後妳跟我一直在一起
朋友都說我們最近不理他們了
他們這樣那樣地抱怨,其實他們都很關心我們 溫情關懷
你不要用肉麻的聲音叫我 人家都覺得我們是傻戀人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
安慰我幫助我的 你溫情體貼的聲音

我們應該是合適的一對戀人 互相瞭解 
但是有的時候問題很難解決 很自私地大聲罵你
去小鋼珠 逃避生活 打發時間,心情穩定下來
買點東西去你那裡 去對不起你

閉上眼睛 看見喜歡的星星 原來那麼亮亮的
現在總是有點朦朧 不知道為什麼是這樣

去見你 去見你...
去見你…
我去見你…

朦朧月亮照著街道的柳樹
回家路上我去了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景色沒有任何變化 有了變化的是我們兩個
我以為什麼都能看見 其實是看不見的…

我想要老夫老妻那樣習慣性生活 你想要新鮮感
你為了我做事 但我為了我做事
我被春天夜風撞 被回憶毆打
重重受傷 發現重要的東西,緊握重要的東西

我馬上去見你 牽手一起走路吧
我絕對不放你的手 你老了,你的手搖搖晃晃了也不放
同白髮的數量吵架 同皺紋的數量幸福
我們兩個人一起感受,一起生活吧

LOVE SONG 不想再孤單一個人生活,
因為我想你會在我身邊.
LOVE SONG 不會再讓你難過,
因為我曾對這天空說過誓言.
LOVE SONG 希望你會來聽,
一個傻瓜唱著愛的詩篇.

合上雙眼會看到億萬繁星,
其中最閃耀的是你身影.
一次一生一心的對你,
愛的戀歌響徹夜空天庭.

合上雙眼會看到億萬繁星,
其中最閃耀的是我想你的心情.
不會再忘記緊抱住你的那一晚,
傳來愛的歌聲我們曾靜靜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