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勁暴的表演,先看圖吧

http://tororo.googlepages.com/thumbs20070102131826.jpg

不知道DJ OZMA的人看簡介吧,引用
http://www.emimusic.com.tw/news.php?news_id=385

去年曾來台參加野台開唱的搖滾龐克樂團「氣志團」,為台灣樂壇帶來一股不小的衝擊,而氣志團的靈魂人物.團長綾小路 翔,穩健的台風與幽默的機智反應,更讓所有媒體留下深刻的印象。而現在,綾小路 翔更以新人姿態搖身化為DJ OZMA開始進行個人solo活動!首波出道單曲便是翻唱杜德偉在2004年紅遍全亞洲的華語暢銷曲「脫掉」,由他本人親自填上日文歌詞,賦予該曲「HIGH到翻天EVERY☆NIGHT」全新鮮明的風格。綾小路 翔以DJ OZMA之名展開活動後,不僅在造型上完全走酷帥型男風格,一改氣志團的親切詼諧形象,改頭換面成為才華洋溢的DJ OZMA!因此,自信滿滿的DJ OZMA表示,綾小路 翔並不等於DJ OZMA喔。

而當天,華語巨星杜德偉更特地在百忙之中,接受DJ OZMA的邀請,從國外專程飛來台灣,在記者會當天同台英雄會!因為看了杜德偉版本的「脫掉」而興起翻唱該曲念頭的DJ OZMA,不僅將在記者會上比照杜德偉「通通脫掉」,同時兩人之間亦將有著令人驚喜的互動,非常值得大家拭目以待!



之前我也不是很熟,也看最近認識的,Youtube尚有看到影片就過來給大家看



相關新聞

NHKに抗議殺到!OZMAバックダンサーが突然の“全裸”

歌唱大賽全裸演出?抗議電話塞爆NHK

NHKも認めた!ほしのあきが宣言通りの“開パイ”衣装披露

不多看個幾次真的事會認錯,嚇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