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外星生物,這是什麼東西阿~~~好恐怖
這詭異的外星生物伸出了她的舌頭想要攻擊地球人,她的眼睛還發出了陰森的光芒
真是太恐怖了

昨天去跨年,附近幾乎都塞車了,我跟朋友只能在仁愛圓環附近看101,人真的很多,我們算是離的有點遠的,但還是很多人在那裡等,車都不用開了,一定有人被塞在路上看不到,好在我們在半路就下車了,用跑的比車騎車還快,路上還看到恨多外國人,我們看的時候旁邊就是日本人,應該是特別來看煙火的吧,101的名氣都揚名海外了,放煙火的時候,外國就一直在說スゴイ...スゴイ挖挖叫的,比較可惜的是我們站的方向不是很好,煙很大,看的不是很清楚,瞞可惜的,明年在找個地方看清楚點。


我自己用手機啪的


下次一定要去廳的到聲音的地方,沒有音效真的是有點虛,101上的廣告還是SONY BRAVIA 我們那方向是FULLHD 1080,放煙火的中間不知道在101裡面是什麼感覺,會不會很熱阿,看起來真的是很像燒起來了,以前我看101就覺得她長的很像七星劍之類的,就是道士手上那種東西,嗯...每年跨年它變成了魔法劍,火屬性,發火啦~~舖舖舖。



還有去士林夜市逛逛



《被遺忘的天使》(All The Invisible Children)
http://tw.movie.yahoo.com/mstory.html?t=movie&id=2129

跨年前還有去看個電影,朋友想看的,看完我才發現他為什麼想去看,這算是公益片吧,講青少年還不錯看,瞞有醒思的味道,電影由七個小故事組合,主角都是小孩,在不同的背景與生活問題下長大。

第一個。故事我沒有看到,我們太晚到電影院了,大致上是要表達維護小朋友受教育的權利。
第二個。這是塞爾維亞導演拍的,大致上是說少年犯罪感化的問題,小孩感化院出來之後,在社會上還是沒辦法改變生活環境,一樣又發生了同樣的問題,其中也說出了大人對小孩的關心常常只是表面功夫,畢竟感化院這東西,沒辦法解決問題,他只是隔離了他原本的生活。

第三個。講歧視問題的,美國人最愛說這個了,他的主角又是黑人了,難道會得愛滋的一定是黑人嗎,角色本身就有點不公平,愛滋寶寶在身心上一定是很難被接受,輔導性的工作就變得很重要。

第四個。這大概是最正面的一個吧。講貧富的社會問題,雖然這問題是實際的,但是導演表達的方式很正面,笑容最多的一部吧,雖然環境不好但還是很快樂真是很重要。

第五個。實在是瞞無理頭的,我資質太低看不出個所以然,兒童跟戰爭~~嗯之間的關聯不是很好。
第六個。我只覺得其中的小孩都是美少年,一樣是青少年犯罪,大致說家庭問題引發離家少年,雖然小孩要得不是很多,但是在沒有依靠的社會上,他們很容易被利用去犯罪。
第七個。一點都沒有吳宇森的感覺,這講中文,基本上這有點離題,講的是兩個小孩的故事,一個環境不好的小孩小貓,一個有錢的小孩雙雙,主要的重點在於說明小貓的快樂影響了雙雙,用雙雙不要的娃娃,變好的是雙雙,小貓的學業問題...嗯...本來還有個爺爺幫小貓打理學費,但是為了一個鉛筆,爺爺就被賜死了,小貓反而更慘了,他是要講社福的問題吧,但不是很明顯。最後這個真得是有點怪,很有韓國的感覺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