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喜宴是一件好事情,沾沾別人的喜氣,帶給自己好運氣,看新郎官那好像中樂20億樂透的笑容,看那一生只有一次的新娘裝扮,說真的,那真的是值得紀念的一刻。

今天我去參加了以前當兵的朋友的喜酒,基於喝喜酒有吃又好玩,我就去了,看看以前的朋友,其中有幾個比較有印象的,有些人說會去結果不見人影,ㄏ,有點遺憾。有些人過一陣子看真的是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像我就看到兩個人怎麼會長這麼像,我真懷疑我的眼睛壞掉了。

很多人的樣子,其實跟印像中不太一樣,人都不會是一個平面的,都是立體的,今天看到的樣子,明天又有不一樣的感覺,明天看到是路上跑的,後天就飛上天了。要看到人真的樣子實在是很希奇,如果能看到真實的人,要好好珍惜,人稱酒後見真情,我們在正經八百後,是不是真的都忘了簡單的自己。

其實吃到一半的時候,其實我想到了一些不好的回憶,感覺不是很好,雖然我都想清楚了,能做的也都做了,我該知道的也都知道了,我也理性的想過了,不過還是很不舒服。至少我能跟我自己說,我也很想跟她說,但這對情況沒有幫助,我就跟我自己說。

1.我現在還是很愛她。2.她不想我們之間有任何關係存在。3.我們在平行世界中。4.我也不再去干涉她的生活。5.這種情形一定會改變。

在我們之中的問題,我也想了很多,如果能在心理接受的,都不是問題,但是如果一但不接受,那問題就大了,愛情不是打契約,一旦時間過了,事情發生了,感覺消失了,她就不見了,沒有追訴權的,要挽回一句話,NO WAY。這是她的愛錢觀,我不是這種人,我有我的看法,一旦我不能接受他的觀點,問題就產生了,說真的,我也不是天天都不能接受,人是有情緒的,會起伏的,我也不是天生就了解大道理,要我成為完美的情人,時再是要一點時間。

問題大概不外乎生活的小問題,如果當初能多想一點,那我一定讓步,但是我當時錯了,我讓問題變大了,我可能智商太低吧,沒得教訓不學乖,埃~~真是活罪。

我知道現在的問題再於我不能接受現實,但我還是會等,等到情形改變為止,但我知道這不會是永久的,因為情形一定會改變,我的生活也不是只有這一部分,事情還是要做,她的生活也是要過,我也不是完全的笨蛋。

總之,等到她的想法改變,或是我知道現實的殘酷後,情況會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