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面試這工作的人應該都見過許許多多的人吧,她必須再短時間內看出妳這個人有沒有可用之處,作久了一定是有些經驗,想出一些方法來測試妳,像是寫寫問卷阿,看看履歷阿,看有的人生經歷阿。

今天去的地方位於連城路,距離我家也不在不遠的地方,我騎機車就去了,開始一定是寫寫資料,他人就來啦,外了很多問題,我也一一老老實實的回答了,面試倒是很久,應該有快一小時吧,我也沒想到她想問這麼多,其實也沒說很多專業的東西,她就問問你的人生經歷等等,我想面試大致上就是這樣吧。

之中有幾個我比較有應項的問題,像是她會問別人對我有什麼看法的,還有家裡的成員的問題,其中我想這公司的領導風格,應該影響很大,像她有介紹一下她的公司型態,基本上跟他面試的方向有很大的關係,總之我覺得他人真的不錯,從她身上學到了些經驗,我也問了她一些問題,反正我覺得我很難理解的方面就問看看,工作上的阿,有的沒的,雖然我不覺得我會錄取,但我也覺得夠了。

其中像是她說我學經歷是足夠這份工作,但是她不覺得我想要那工作,簡單說就是不夠積極,恩,大缺點阿,但是如果我演太兇,那不就是失去我的本色嗎。基本上面試只要可以,幾乎都是當場口頭答應的,在通知的人應該沒什麼希望,下次去面試前還是多練習一下演技好了。

其中還有她都問些有關抗壓性的,有關生活上的困難的,有關生涯規劃的,這些都是我比較沒想好"點"的,下次在補起來吧,結論就是沒想到我去面試,還要先過人資這關,不然要賺錢還真是難阿。人資阿人資阿,雖然你有妳的責任,全公司的人都是你選的,但你也別太機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