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有封鎖的功能,雖然沒辦法知道誰封鎖了你,但心理總有個底。很久沒上線,或是他的暱稱一直都沒有換,暱稱換了又變回原本的,那大概就是被封鎖了。封鎖別人實在不是件好事,畢竟看那個人的名單還是存在你的MSN清單中,如果真的要遠離他刪除才是好方法。

有些事情是一輩子只能遇到一次的,錯過了就沒機會了。有些問題是一輩子也解決不了的,但有些事情是一輩子也不會改變的。

但這是真的嗎? 人生都是一個階段性的,如果現在沒有了,將來當你的腳色感變了,想法就完全不一樣了。當你想像十年前的自己,有什麼事情是值得在意的,現在發生的事情,未來又會如何根本沒人可以先知道。現在看以前女友送的圍巾,越看是越難過,巴不得把它燒掉,但將來它的存在會是你人生中的回憶。如果沒有任何回憶,人活著實在是沒什麼價值。

有人說過,沒有人可以逃過死亡,但我們要追求什麼,有人想要名聲,有人要金錢,想要完美的老婆,什麼都有人想要。但反過來想,不就求個存在嗎? 如果在這物質世界中沒有留下任何證據,納多寂寞阿~~~

人死了不是真的死了,當沒有相信你存在時那你就真的死了~~

愛情也是如此~~對方如果沒把你當一回事,我想做在多也沒用了~~看那戒指~~項鍊~~玩偶~~衣服~~首環~~手錶~~耳環~~皮包~~一大堆情侶間的禮物,那些都只是載具~~沒有了共同的回憶~~就向橋少了一邊~~它無法成立了~~

如果十年後再來看這些事務~~一張寫著"你已經被三振出局"的板橋嘉義車票~~一個在玩"大神"的時候傳出去的錯誤簡訊,還有看到神明出巡跟小豬簽名會的痛苦回憶~~

其實我也不知道會有什麼感覺吧~~現在我知道不能原諒是的我本人~~做錯事也是我~~該處罰的是我~~要改的人也是我~~改過自新的我~~被處罰過的我~~沒有一點點決定權的我能做的事情,只有跟隨著時間流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