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位於台北民生東路的資訊公司面試

嗯...去之前車鑰匙還找不到,後來只好作捷運去

到了之後看起來還不錯說

但結果真是令人傻眼

時間當然不是我說的

但是到的時候~~面試的人也是誰便問問
她是說主管不在

我想也是~~感覺就不是有經驗

還跟我隨便聊聊

其實到也無所謂~~學學經驗
多面是幾間就有感覺的

可能還要去一次吧
之後來有兩間面試

只有一個感想~~
為什麼我想去的都沒回應~~反而是覺得沒希望的叫我去面試

二部曲~~~松下電子~~~走路去就可以了~~哈~~超近的

三部曲~~~中研院~~~~媽的~~~~你們真是不挑阿~~~真是花我車錢去學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