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小小幽默-愛的保存法

 

平安壽子 著

李美惠 譯

 

以幽默包裝苦悶,

散發著幸福香氣的小說

 

那沒什麼大不了的,對自己的兒子橫刀奪愛,這真是男人的好榜樣啊!

 

琴繪小姐說,丈驗的眼神和那些病童一樣,無法充分享受活著的樂趣,而且認為那就是自己的命運而憤恨不已。他說,他想為你做什麼。我聽他這麼說,心情真是糟透了。丈彥不幸福,我也很難過。

 

但是像媽媽那種熱衷工作的女強人,如果配上精力充沛型的男人,妳猜會怎樣?兩個人就會開始鬥。這樣一來,組織家庭就沒意義了。媽媽最需要的事可以讓他變柔弱,能夠讓他盡情拋出全身倒下的彈簧床。

不過,什麼時候能變成真正的大人呢?剛停下腳步,狠狠踹了自己的影子一腳。可惡!我才不會輸呢!

 

我的態度對他是一種精神上得虐待。

 

粒子是沒有辦法獨立存在的,必須和其他粒子結合。換句話說,我們的身體也是由一群怕寂寞粒子集結而成的聚合體。因為怕寂寞,所以必須僅挨著別人,然後結合成更大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