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不對題的小說 性交與戀愛的幾則故事

高橋源一郎

 

你讀過充滿性愛歡愉與試煉的「暗黑戀愛」小說嗎!?

你知道流行雜誌「JJ」是孤男寡女的救星嗎!?

什麼是兒童套餐般的性愛?什麼又是如無底深淵的性高潮?

令人捧腹大笑,卻又赤裸殘酷的「戀愛小說」。

是芥末日語冷酷異境裡不只是有村上春樹

日本天才小說家高橋源一郎充滿寓意的寫實筆觸

真實刻劃出現代性愛與戀愛慌繆巨的最高傑作

沒人愛的孤男寡女。某日在「世界的盡頭」相遇

頃刻間天雷地火,究極的「戀愛」於焉誕生

 


這本書乍看妖媚投合這個色情社會的趣味,卻又對社會的色情一再口誅筆伐…這種對於性愛乍看矛盾的態度,正是此書最值得玩味的特色之一,『性交與戀愛』一書,事實上「有性沒教」,「有戀沒愛」

 

根據『more』的調查結果,「老婆型」女人的「基本條件」是「頭髮是黑的或保守的褐色」當然,髮型得是長度適中的長髮,「愛穿及膝的裙子」,而且不僅要是「嗜好=烹飪」,拿手好菜還不能是精緻美食,非得是「樸素的日本家常菜」不可。

 

『more』指出,「不談戀愛,怕談戀愛」的女性,內心深處潛藏著以下四個原因

第一是認為「談戀愛很麻煩」的「戀愛冷感症」,第二是認為「走步出席日戀愛陰影」,第三是「好男人在哪裡?」,第四是「現在只想享受工作和嗜好」。

 

問題無他,就出在「一鼓作氣地扯下了他的內褲與絲襪」一處。此處究竟該用「一鼓作氣地扯下」抑或「吊人胃口般一吋一吋緩緩退下」?

 

只要卸了妝,肌膚上不少斑點常常隨之浮現,這時我就很納悶,你是在化妝掩飾自己的年紀嗎?反之,若是年輕女子,這時看起來就像是個孩子,教我心想:你年紀輕輕的就借幹這種勾當,你知道接下來發生的是有說可怕嗎?

 

「戀童癖」分成兩種,一種喜歡男孩,一種喜歡女孩

 

 我的意思是……和他們兩個做的愛相較,我所看過或是經驗過的性接觸全都是像包著一層糖衣;全都是像麥當勞兒童餐;全都像是幼稚園而玩的遊戲!

 

若沒愛可做就打打手槍,若沒手槍打就……嘆嘆氣。

 

 這下我懂了,看來「公司」果然不簡單。我走向小女孩,從頭到腳仔細打涼了他一番,他臉上的雀斑還真是可愛阿。

 

太太,十一年後,你先生會染指這個女兒。為什麼?因為到時候你會變成一個滿腦肥腸的醜八怪,教你的男人完全硬不起來。在加上先生零用錢太少,嫖不起女人,就地取材,你這女而不就成了他唯一的對象?

 

一看到猴子,他馬上陷入一陣憂鬱。猴子的長相動作,甚至走起路來的模樣都和人十分神似,喔,不,比人還糟,讓他認為萃取出人類最愚蠢的部份加以混和,在長上一點毛,得到的應該就是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